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台中11月登場 潑猴樂團合體再現經典歌曲

潑猴樂團合體後密集練團。(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潑猴樂團合體後密集練團。(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2017/10/17 11:5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舉辦的「搖滾台中」,今年邁入第10年,以「唱秋」為主軸,將於11月4日至5日在台中舊城區登場。新聞局今天表示,邀請近50組樂團歌手輪番上陣,其中,台灣搖滾經典「潑猴樂團」解散10年後,將在活動中合體,再現當年膾炙人口的歌曲。

新聞局指出,呼應「搖滾台中」10年里程碑,活動特別邀請解散10年的潑猴樂團重回舞台,消息一出,立刻引發樂迷關注,5位原團員也表示既驚訝又開心,當下二話不說答應。

潑猴樂團表示,自從接到邀約後興奮到睡不著覺,立刻啟動「戰鬥模式」,討論表演曲目,為這次復出,不僅密集團練,大家也展開健身計畫,希望保持最佳狀態,帶著歌迷一起唱跳High翻天。

主唱小天及吉他手山地人說,除了挑選數首膾炙人口經典好歌外,歌曲也會做不一樣的編排,希望讓舊朋友回到當年的感動,新朋友感受音樂的力量。貝斯手凱開也說,相信5人產生的火花絕對帶給樂迷瘋狂夜晚。鼓手阿翔則表示,演唱結束後,要將自己的鼓棒送給大家。

新聞局表示,「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將於11月4日至5日在台中舊城區熱鬧登場,從下午1時到晚上10時搖滾不斷電,除了潑猴樂團經典再現外,更邀請由日本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小淳所組的視覺系團體「jealkb」,還有獲得金曲獎肯定的麋先生、HUSH、鄭宜農、TRASH、熊寶貝、The Tic Tac、落日飛車、大象體操等國內外樂團參與演出,台中在地樂團也將有血肉果汁機、929、地下道、BIKE機踏車、一步、眼球殺手、Downwind Daylight、業務員Sales等輪番登場,卡司陣容堅強。

潑猴樂團合體,將再現經典歌曲。(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潑猴樂團合體,將再現經典歌曲。(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