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金石馬拉松19日起報名 首創專屬APP一指搞定

2018萬金石馬拉松將於10月19日起開放報名。(記者葉冠妤攝)

2018萬金石馬拉松將於10月19日起開放報名。(記者葉冠妤攝)

2017/10/17 16:28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被譽為跑界年度盛事的「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於明年3月18日登場,10月19日至11月1日開放報名登記,今年更首創萬金石馬拉松APP報名,民眾只要下載APP,線上登記報名、抽籤結果、繳費資訊及包裹寄送等資訊全一目了然,由於每年報名人數爆滿,11月2日下午3點將以直播方式公開抽籤。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萬金石馬拉松擁有三大特色,除是台灣唯一國際田總銅標籤認證的馬拉松賽事,也擁有全台最美風景的路線,而萬金石在地居民總動員加油,更能讓選手體會在地風土民情。

侯友宜還說,今年萬金石馬拉松象徵的「女王頭」換上銀亮亮主視覺新裝,象徵有信心在近期拿下國際田總的銀標認證。

【相關報名資訊】

賽事官方網站:http://www.wanjinshi-marathon.com.tw

萬金石馬拉松App:106年10月17日下午3時30分起,App Store或Play商店開放下載

報名登記時間:106年10月19日中午12時起至11月1日中午12時止。

競賽分組: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馬(14公里)、快樂馬(7公里)。

公開抽籤:106年11月2日下午3時。

2018萬金石馬拉松今年首創APP線上登記。(記者葉冠妤攝)

2018萬金石馬拉松今年首創APP線上登記。(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