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坐路邊滑手機 野狗聞一聞後悲劇發生了...

男子坐在路邊滑手機,結果被狗尿在背上。(圖擷取自影片)

男子坐在路邊滑手機,結果被狗尿在背上。(圖擷取自影片)

2017/10/17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慧型手機普及化後,不少人變身「低頭族」,專注於滑手機,也連帶引發了許多趣事,巴西日前有一名男子坐在路邊滑手機,結果一條野狗走過來,誤以為他是消防栓之類的設施,於是抬起腳來小便在男子背上,男子感受到背上溫熱的尿液後,頓時嚇到彈起來,逗趣的畫面全被一旁的監視器拍下,笑翻眾網友。

這段監視器畫面近期在網上成為熱門話題,可見男子認真地滑手機,完全無視周遭的人事物,不久後一條野狗走過來,朝他背上嗅了一下,這時男子不為所動,繼續沉浸在手機世界中,野狗似乎以為可以安心上廁所了,於是抬起腳來,大方地在男子背上撒尿。

過了幾秒,男子突然感受到背上溫熱的尿液,一轉頭竟看到有條狗在他背上尿尿,怒不可遏的他馬上跳起,作勢要踢這條不識相的野狗,說時遲那時快,野狗也立刻憋尿閃身,男子奮力一踢踢空,野狗已逃之夭夭。

這時,另一條野狗走過來,還聞了聞男子身上的同伴氣味,再悠閒地離去,畫面十分逗趣,男子見狀只得自認倒楣,脫下上衣,口中唸唸有詞的離開現場。

這段畫面被國外一個臉書粉絲專頁PO上網後,成為熱門話題,截至今日觀看次數已破3000萬次,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還有人大讚男子沒有遷怒後來出現的狗,討論相當熱烈。

Nóis é pobre, feio e cachaceiro 貼上了 2017年10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