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幸福三太子」藝陣比賽開始報名 總獎金45萬5000元

高市「幸福三太子」藝陣比賽開始報名,總獎金45萬5000元。(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市「幸福三太子」藝陣比賽開始報名,總獎金45萬5000元。(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0/18 11:1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年一度的高雄市三民區地方特色行銷活動「幸福三太子」,即日起募集三太子藝陣比賽團隊,預計招募12隊同場競技,今年總獎金提高到45萬5000元,第一名獎金更高達14萬元。

「幸福三太子」活動,11月25日、26日於三民區三鳳宮前廣場舉行,今年以「創意陣幸福」呈現幸福三太子比賽,號召各地英雄來切磋,更希望透過「創意」元素的變化,結合三太子神偶演藝,讓比賽更具創新魅力。

活動另邀聞名全國的九天民俗技藝團擔任開幕演出;第二天閉幕壓軸秀則是明華園天字團演出哪吒鬧東海的經典戲曲,2天特色活動強強滾。

系列活動也加入三民幸福樣、幸福遊三塊厝、三民特色館等新的創意元素,讓民眾感受耳目一新的三民節慶新特色。

相關內容請搜尋2017幸福三太子官方網站、高雄市三民區公所官方網站連結及高雄市三民區公所臉書粉絲團,陸續公告相關活動訊息,也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