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巒國際豬腳文化節28、29日登場 摸彩最大獎是汽車

迎接國際豬腳文化節,萬巒鄉公所今年編排D咖舞。(記者羅欣貞攝)

迎接國際豬腳文化節,萬巒鄉公所今年編排D咖舞。(記者羅欣貞攝)

2017/10/18 14: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萬巒鄉美食以豬腳聞名,第3年舉辦的萬巒國際豬腳文化節將於10月28、29日登場,主辦的萬巒鄉公所去年挑戰最長面粕粄(粄條)的金氏世界記錄,以675.2公尺長度挑戰成功,今年則主打街舞競賽。

今年萬巒鄉公所以全國普受青少年喜愛的「街舞」文化來連結豬腳文化節,首度走出萬巒鄉,帶著萬巒豬腳美食店家,從10月7日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開始,10月14日台中一中商圈水利大樓,到10月21日高雄夢時代夢想廣場,每個星期六舉辦全國性街舞選拔賽以及街舞快閃活動;表現優秀隊伍將於10月29日回到萬巒豬腳街進行總決賽;總競賽獎金達42萬,公所邀全國各路校園組和社會組的舞林高手到萬巒鄉一展身手。

10月28日、29日,萬巒鄉連續2天將熱鬧滾滾,將邀請國內重量級樂團「玖壹壹」和「八三夭」,以及其他知名歌手為萬巒鄉帶來抒情和搖滾的天空;另也特別邀請日本、韓國、澳門、香港、新加坡等地街舞高手齊聚豬腳街,讓民眾看看不同國家的年輕人詮釋街舞。

鄉公所同時舉辦趣味競賽,將準備500碗的乾粄條,請在地社區鄉親們上台,爭取大胃王榮譽。此外,民眾可以上網報名參加萬巒套裝一日遊;或者在活動2天期間,現場報名免費接駁遊覽車2條路線遊萬巒。

為歡迎全國遊客造訪萬巒鄉,活動期間將在現場擺設100攤的農特產和特色美食園遊攤位,推出每張100元的「消費摸彩券」,民眾所購買的消費券同時也是摸彩券,除腳踏車和豬腳伴手禮盒,最大獎是價值約50餘萬元的4門房車汽車一台。

今年屏東萬巒國際豬腳文化節最大獎品是汽車。(記者羅欣貞攝)

今年屏東萬巒國際豬腳文化節最大獎品是汽車。(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