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厭世動物園合作 高市府發表「驚豔是高雄」動畫片

高市府嘗試以不同方式行銷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府嘗試以不同方式行銷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2017/10/18 15: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新聞局與超人氣圖文作家厭世姬合作「驚艷是高雄」系列插畫,並將插畫融入城市形象短片,這也是厭世動物園首支動畫短片,今天正式發表。

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一座城市的詮釋面向可非常多元,因此城市形象短片也追求突破,從前年「翻轉宿命,高雄」、去年的「高雄款」,到今年的「驚豔是高雄」,每年都有不同玩味風格,希望每次解讀都能讓民眾對高雄有新發現。

新聞局說明,與厭世動物園合作的動畫短片,透過孩子的視角讓想像力奔騰,城市頓時變成一個大型奇幻夢工廠,從出現在85大樓上的大猩猩,到踩著大腳在高雄港貨櫃碼頭橫衝直撞的暴龍,扭動的動物們為高雄獨特地景地貌增添不少趣味。

「驚豔是高雄」由高市新聞局與年輕創意團隊8ID共同發想,8ID擅長處理視覺節奏強烈影像,及捕捉演員真實情感,曾拍攝五月天、宇宙人、Hush等多部膾炙人口的MV,在影視方面累積不少好口碑﹔透過新聞局牽線下,首度與厭世動物園園長厭世姬合作,流暢的運鏡、空拍美景結合無厘頭插畫,反差效果讓人印象深刻。

完整版影片將於近期公布,民眾可於高市新聞局官網、「高雄款」Facebook、「Kaogov」Youtube等社群網站點閱觀賞,精華版短片亦將於高雄市政府LINE、全國電視頻道、地方有線電視頻道、飛航運具、戶外影音看板播出。

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說明「驚豔是高雄」創作理念(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說明「驚豔是高雄」創作理念(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