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獅子會百年慶 環島接力

拖板車載著“LOVE LIONS”巨大造型物,繞行全台灣。(記者葛祐豪攝)

拖板車載著“LOVE LIONS”巨大造型物,繞行全台灣。(記者葛祐豪攝)

2017/10/18 15: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際獅子會創立100週年,今天由一輛大型拖板車,載著“LOVE LIONS”巨大造型物,繞行全台灣,將以攝影機拍攝台灣的人文風情與美麗景色。

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社團組織,MD300台灣複合區獅友約有4萬5千人。慶祝國際獅子會今年屆滿百年,第56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將於11月17至20日,在台南、高雄二地舉辦,總共有3萬名獅友將參加盛會。

為盛會暖身,獅友們今天起至21日舉辦「獅愛傳遞 環島接力」活動,一輛大型拖板車載著“LOVE LIONS”巨大造型物,由高雄出發繞行全台,台灣15個區總監將在重要據點擊鼓,完成環島接力,並透過攝影機拍攝台灣的人文風情與美麗景色。

影片將於11月18日、高雄巨蛋舉辦的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開幕式上播放,藉此行銷台灣,也為台灣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