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冷空氣南下! 吳德榮:最低溫將降至19度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北台灣氣溫將逐日緩慢下降,最低溫每日約下降1度,天氣漸轉涼;中南部白天微熱、早晚舒適,氣溫也將逐日略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北台灣氣溫將逐日緩慢下降,最低溫每日約下降1度,天氣漸轉涼;中南部白天微熱、早晚舒適,氣溫也將逐日略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7/10/19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明(19、20日)兩天受東北風影響,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有明顯降雨,桃園以北平地有局部短暫雨,新竹偶爾受影響,也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北台灣氣溫將逐日緩慢下降,最低溫每日約下降1度,天氣漸轉涼;中南部白天微熱、早晚舒適,氣溫也將逐日略降。

吳德榮在專欄「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上指出,中颱「蘭恩」還在增強,週五(20日)起至下週一(23日)「蘭恩」的長浪將傳送到台灣附近海面,東北風激發的波浪疊加其上,以及台灣複雜向海岸地形,很容易產生「瘋狗浪」,這將是「蘭恩」對台灣的最大威脅。

吳德榮預估,週六、日(21、22日)有另一股冷空氣南下,新竹以北有局部雨,北部山區有較大雨勢。北台灣早晚氣溫降得更低,最低氣溫將降至19度左右;中、南部地區都是晴朗穩定,白天陽光下微熱,早晚舒適,清晨氣溫亦將降至20至23度。

下週一至三(23至25日)東北風持續,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有局部雨,桃園以北的平地有局部短暫雨,但機率降低;天氣偏涼。中南部地區都是晴朗穩定,白天陽光下微熱,早晚是舒適的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