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層警花一路拚 當上信義鄉首任女所長

從基層員警做起,從警近十年的莊惠婷,成為南投信義鄉首位派出所女所長。(信義警分局提供)

從基層員警做起,從警近十年的莊惠婷,成為南投信義鄉首位派出所女所長。(信義警分局提供)

2017/10/19 13:15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信義警分局信義派出所,近日舉行新舊任所長交接,由從警近10年的女警莊惠婷擔任所長,成為信義鄉首位派出所女所長,令鄉民耳目一新。

莊惠婷表示,民國95年考上警察後,便從基層員警做起,起初先在南投服務,之後考試通過才調陞至彰化,並歷任溪湖、員林、田中,以及彰化分局巡官等,去年才轉調回南投竹山,今年4月調陞信義分局第1組警務員。

她說,身為在地的南投人,回鄉服務更有親切感,在信義鄉服務半年多,與分局同仁相處融洽,而之前在溪湖分局也擔任過派出所所長1年半,相關業務不算陌生,希望未來能與信義鄉親保持良好溝通,維繫好社區的治安與交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