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帶孩子打疫苗 婦人竟被吊扇砸頭

郭女就是在關山鎮衛生所大廳坐著聊天,被突然掉落的吊扇砸中。(記者王秀亭攝)

郭女就是在關山鎮衛生所大廳坐著聊天,被突然掉落的吊扇砸中。(記者王秀亭攝)

2017/10/19 15: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難道吊扇就等我去衛生所才掉下來,自己運氣也太不好了吧!」關山鎮郭姓婦人昨天上午帶著女兒到衛生所打流感疫苗,卻在等候過程遭突然掉落的吊扇砸中頭部,緊急送醫後有輕微腦震盪,所幸觀察後無大礙,郭婦表示,還好小孩坐在自己的右邊沒被砸到,事後衛生所人員協助送醫也持續關心。

26歲郭姓少婦表示,昨天上午趕在上班前,先帶小學二年級及2歲的小孩到衛生所打流感疫苗,上午8時50分左右,才剛坐下來和衛生所櫃台人員聊天,就突然頭一陣劇痛,整個人趴在桌上,只覺得頭暈好像暈船3天的感覺,回神後才知道是被頭頂的吊扇給砸中。

郭婦說,還好大女兒坐在自己右邊椅子上,小女兒在大廳玩,都沒被砸到,而掃到自己左側頭部的是吊扇葉片,衛生所人員看到後馬上送來冰敷袋敷在頭部紅腫處,並立即載往關山慈濟醫院急診。

關山鎮衛生所代理主任曾彩琇表示,衛生所內3座吊扇去年底才全數更新,事發後已請廠商檢查,發現該吊扇確實未固定好,基於安全起見,已將衛生所內吊扇全部拆下。

曾彩琇說,郭婦一開始只有頭部疼痛及紅腫,急診後回到衛生所休息,開始出現噁心、想吐等症狀,再度由衛生所人員陪同就醫,進行電腦斷層掃瞄後,會診腦神經內科,有輕微腦震盪,遂在醫院觀察直到傍晚6時才返家休息。

裝設吊扇的廠商檢修後,也趕赴醫院及郭女住家慰問,曾彩琇強調,衛生所會負起責任,也會持續關懷及追蹤至少3個月。

郭女說,今天頭部狀況已經好很多,紅腫處也已消失,衛生所及吊扇廠商都有前來慰問關懷,回想整個過程,只是想抱怨自己的運氣為何會這麼差,自己不常到衛生所,吊扇也已更新快1年,就在自己到衛生所時才掉下來,這種機率小到應該去買大樂透了。

砸中郭姓婦女的吊扇。(圖由關山鎮衛生所提供)

砸中郭姓婦女的吊扇。(圖由關山鎮衛生所提供)

郭姓婦女被砸中左側頭部。(記者王秀亭攝)

郭姓婦女被砸中左側頭部。(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衛生所原裝置吊扇的地方已經將吊扇取下。(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衛生所原裝置吊扇的地方已經將吊扇取下。(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