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陽登高 北市免報名健行送大獎

重陽登高望遠,在劍潭山親山步道遠眺基隆河、淡水河和觀音山。(圖由大地工程處提供)

重陽登高望遠,在劍潭山親山步道遠眺基隆河、淡水河和觀音山。(圖由大地工程處提供)

2017/10/20 11:0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重陽節將至,台北市政府將於10月28日重陽節當天舉辦「樂活山林 長青健行」登山活動,不限條件、邀請民眾免費報名劍潭山親山步道登山,全程約5公里,若爬完全程可獲得浴巾、環保餐盒、環保水杯及活動小點心等禮品,還可憑摸彩券抽獎,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場抽出電動機車、電視、平板電腦及腳踏車等200多項獎品。

大地工程處表示,「樂活山林 長青健行」登山活動完全免費、不用事先報名,有興趣的民眾,於10月28日上午在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集合即可,上午8時準時出發,步行經過劍潭山親山步道至終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全程大約5公里、2.5小時可走完。

對於親子相伴及銀髮族的民眾,則可選擇平面路線,該條路線改由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出發,步行經過明水路、北安路到達終點,全程大約4公里、2小時可走完,讓參加者評估自身體能選擇路線。

大地處也說,在各路線步行的中點站,會有活動人員發放票券,並完成該路線者,可在終點處憑卷兌領大浴巾、環保餐盒、環保水杯及活動小點心各一份(登山及平面路線各3500份、共計7000份,發完為止,票券遺失不補發),憑摸彩券還能抽電動機車、電視、平板電腦及腳踏車等200多項獎品。

此外,當天活動現場,柯文哲也將到場,為幸運民眾抽出大獎,同時也邀請王裕仁、鳥來嬤和茶米等藝人到場表演,並有社大等團體的舞蹈及帶動唱多樣化節目與民同樂。

重陽節當天的登山路線集合地點,選在劍南路站2號出口。(圖由大地工程處提供)

重陽節當天的登山路線集合地點,選在劍南路站2號出口。(圖由大地工程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