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里重陽敬老 愛心義剪、健康動作教學

為長輩義剪,關懷、敬老。(記者楊金城攝)

為長輩義剪,關懷、敬老。(記者楊金城攝)

2017/10/20 11:2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提前慶祝九九重陽節,佳里奇美醫院關懷社區長輩,上午結合社會企業曼都髮型設計公司在佳里區禮化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愛心義剪的敬老活動,讓長輩及經濟弱勢老人剪個清爽髮型,變得容光煥發。

除了義剪,現場還有健康促進活動,由佳里奇美醫院專業的職能治療團隊,現場示範引導長輩,學習簡單的健康促進動作,讓長輩可以應用在平日休閒時活絡筋骨,減緩因生理機能退化所導致的健康問題。

佳里奇美醫院居家服務中心負責人黃玉惠現場也宣導長照政策,她說,佳里奇美醫院今年起配合政府的長照2.0政策,開辦居家服務及居家喘息,服務區域有佳里、將軍、北門及學甲等4區,目前服務人數已達70人。為服務更多的長輩,只要設籍並實際居住於台南市,並經台南市社會局照顧管理中心照顧管理專員評估符合條件,即可轉介到佳里奇美醫院居家服務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