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育工作成績卓著 雪霸國家公園獲金檔獎

雪管處保育工作獲肯定得獎。(雪管處提供)

雪管處保育工作獲肯定得獎。(雪管處提供)

2017/10/20 12:1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參與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比賽,以「原物鮭檔案展雪霸」聚焦及推廣檔案加值應用,獲得肯定。雪管處指出,目前汶水遊客中心保留「原物-歷年原住民文物保全與夥伴關係成果展」及「鮭檔-臺灣櫻花鉤吻鮭保育歷程展」,歡迎遊客利用假日或休閒時間體驗。

雪管處表示,檔案特展除了於汶水遊客中心規劃,亦規劃生態保育與特殊景觀相關之主題副展於機關辦公空間展出,如「大霸尖山聖山史」、「雪山頂碑石的變遷」及「黑熊小乖的一生」等,展現雪管處25年來各項工作的努力,並希望大家能持續對於國家公園保育工作的支持與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