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重陽敬老樂齡楷模表揚 大跳健康毛巾操

樂齡楷模表揚會場,邀請貴賓們與民同樂一起健康毛巾操。(記者劉禹慶攝)

樂齡楷模表揚會場,邀請貴賓們與民同樂一起健康毛巾操。(記者劉禹慶攝)

2017/10/20 12:5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慶祝重陽節活動,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補助下,自8月16日至10月20日委託財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巡迴5鄉1市舉辦重陽敬老「舞動活力、健康永續-樂齡楷模表揚活動」,今日舉行最後1場馬公場,圓滿結束系列活動。

馬公場次在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禮堂舉行,由縣長陳光復主持,縣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社會處長蘇啟昌、照顧服務協會理事長李豫花等人都前往觀禮;還有馬公市各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樂齡楷模代表、親友等人都到場。

由於澎湖已是老齡化社會,65歲以上人口已達14%,打造銀髮族天堂已成為施政首要目標,澎湖縣政府舉辦的樂齡楷模表揚活動,由南海離島鄉望安展開,隨後是七美,再轉進澎湖本島由西嶼出發,依序是白沙、湖西,最後1場就是馬公,希望透過樂齡楷模表揚,讓後輩學習健康的生活形象,活動中也安排健康毛巾操示範教學,陳光復也與民同樂。

今年馬公市獲得樂齡楷模表揚,包括楊智雄〈光復里〉、洪燈煌〈光華里〉、謝陳錦鳳〈中興里〉、王黃春代〈東衛〉、高阿松〈光明里〉、許進益〈重慶里〉、張錫彬〈陽明里〉、陳順良〈前寮里〉、張紀彩盆〈興仁里〉、蔡順從〈安宅里〉、陳政男〈重光里〉、范劉月珠〈朝陽里〉、葉紀情姜〈復興里〉、謝甘彩繁〈長安里〉。

馬公市樂齡楷模代表,獲得公開頒獎表揚。(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樂齡楷模代表,獲得公開頒獎表揚。(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