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淨灘清出113公噸垃圾 成效可觀

桃園市環保局今早在埔心溪出海口(後厝港)的沙攤,舉行「牽手淨灘,海好有你」淨灘活動。(市府環保局提供)

桃園市環保局今早在埔心溪出海口(後厝港)的沙攤,舉行「牽手淨灘,海好有你」淨灘活動。(市府環保局提供)

2017/10/21 12:2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埔心溪出海口(後厝港)常有垃圾堆積,成為沿海鳥類生態殺手。桃園市環保局今早在後厝港發起「牽手淨灘,海好有你」淨灘活動,約有150人參與。環保局副局長李孝軍表示,桃園市今年已舉辦224場次淨灘活動、超過萬人參加,共清理約113公噸的垃圾,而「海好有你」系列活動先前已辦理2場次,也清出了3.1公噸垃圾量,成效十分可觀。

李孝軍說,埔心溪出海口常有垃圾堆積,加上近期的颱風季,更將沿岸的垃圾沖入海中,接著被潮水帶回沙灘上,新舊垃圾交疊,成為沿海鳥類生態的殺手。

今早淨灘活動,環保局特別邀請桃園市野鳥協會專家,為參與民眾對埔心溪出海口的鳥類生態進行解說,讓淨灘民眾更了解海洋污染的後遺症,及對生態的破壞。

環保局指出,桃園市淨灘活動將持續到明年1月,後續還有3場淨灘活動,歡迎各企業團體或個人踴躍上網報名,一起減少河海污染,不讓垃圾漂向海洋,共同維護桃園美好的水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