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一半就想當師父!」 妙天:歡迎妙禪信徒跟我學

妙禪(圖)的師父妙天禪師今天表示,「妙禪跟我學一半就想當師父!」(圖擷自YouTube)

妙禪(圖)的師父妙天禪師今天表示,「妙禪跟我學一半就想當師父!」(圖擷自YouTube)

2017/10/21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事件延燒,其師父妙天禪師今天(21日)演講提到昔日弟子妙禪時表示,「他跟我學一半就想當師父!」並歡迎妙禪信徒回來跟他修、認祖歸宗。

妙天禪師今天在中興大學舉行演講,他談到學佛要學習禪宗正法,而不是空打坐或顯神通等方式,並強調正法可以公開傳講,而非關起門來不知道在說什麼。

妙天表示,「妙禪的佛法、手印等都是我教的,他(妙禪)學前半段就想當師父,那我也恭喜他」,不過他認為妙禪後半段並未學到,不知道怎麼發揮全部力量。

妙天對妙禪信徒喊話,歡迎妙禪的同修來跟他學佛法,回來認祖歸宗學習佛陀正法。另外他也說,學禪的人情緒穩定,面對親情、感情困擾,比較能夠情緒管理,用平常心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