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婚禮甜蜜登場 林智堅分享「好老公原則」

聯合婚禮26對新人甜蜜登場,由市長林智堅福證。 (記者蔡彰盛攝)

聯合婚禮26對新人甜蜜登場,由市長林智堅福證。 (記者蔡彰盛攝)

2017/10/21 14:1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聯合婚禮上午在普天宮甜蜜登場,26對新人在市長林智堅見證下互訂終身,其中陳逸維、黃佩君由普天宮月老促成良緣,帶著喜餅來還願、分享喜悅,另一對黃品齊、彭郁儒則攜手跑過「比愛情長跑還久」的新竹超半馬,決定牽著手投入人生的馬拉松,林智堅送上對新人的真摯祝福,分享「好老公」原則,期許新人互相扶持、幸福快樂。

林智堅分享「好老公原則」,他和妻子從來不爭執、感情深厚,因為他的兩項原則,第一「大事小事、分工決定」,由他處理大事、妻子處理小事,但大小事的判斷標準由妻子認定;第二要「不爭執、多溝通」,意見相左時多加溝通,不過他也透露小秘訣,「千錯萬錯、我先認錯」,傳授新人相處包容之道,現場氣氛溫馨和樂。

26對新人中,宣讀證書代表陳逸維、黃佩君與普天宮相當有緣分,兩人由朋友介紹,相識前夕,陳逸維特地至普天宮參拜月老,希望一切順利、能給對方留個好印象,獲得月老「聖茭」答覆,兩人一見鍾情,交往過程順利甜蜜,回憶起這段故事,陳逸維表示,還保留著參拜時領取的紅線,感謝月老為他找到一輩子的「牽手」,兩人今日也帶著喜餅前來向月老還願、分享喜悅。

而黃品齊與彭郁儒交往後,配合彭郁儒對運動的熱愛,黃品齊去年報名27公里新竹超半馬,他有感而發的說,這是一場「比愛情長跑還久的馬拉松!」 彭郁儒回想當時:「他跑到一半就跑不動了,一直要我先跑、別理他!」但彭郁儒仍是不離不棄、陪伴著黃品齊跑完後面的路途,讓黃品齊相當感動,他表示:「無論未來的路有多長,我們一定會牽著手跑完這場人生馬拉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