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辣媽PK年輕妹媚 搶當毛豆代言人

54歲辣媽參加毛豆小姐選拔,PK年輕妹媚。(記者黃文瑜攝)

54歲辣媽參加毛豆小姐選拔,PK年輕妹媚。(記者黃文瑜攝)

2017/10/21 21:57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雖然很多年輕妹妹參加,但薑是老的辣!」新市毛豆生先、小姐選拔今年特別解除婚姻及年齡限制,吸引全台各地43位俊男美女共同參與,分別選出3位毛豆先生及9位毛豆小姐,參賽者不乏政大高才生、還有從各大活動選秀代言人都來參與,連54歲的辣媽都報名參加,自信PK年輕正妹,最後順利入選代言。

新市農會總幹事李美嬅表示,新市毛豆公主已經舉辦8年,毛豆王子連辦4年,但一直以來都以年輕學生為主要代言人,不過毛豆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農產品,因此需要各種不同族群的民眾加入代言,推廣毛豆,今年才解除婚姻及年齡限制。

54歲的王金綢,30幾年前嫁到新市,是位專業美容師兼舞蹈老師,平日在家就會以毛豆入菜,一直以來都想參與毛豆代言,苦於以前有婚姻限制,一直無法圓夢,今日身穿白紗小禮服PK年輕正妹,她表示看到很多年輕妹妹都很漂亮,有些緊張,但「薑是老的辣!」毛豆小姐除了要有外表,更需好的口調及親合力推廣毛豆,因此相信「資歷」能勝過「年輕」。

新市農會指出,近年農會輔導加上周邊產品開發,復耕的農民增加,許多新農人也紛紛加入,主要供應國內銷需求,目前種植面積約50甲,1年收成2次,每次產量約有50噸,今年毛豆莢也入圍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

參賽者發揮巧思,自己製作毛豆飾品。(記者黃文瑜攝)

參賽者發揮巧思,自己製作毛豆飾品。(記者黃文瑜攝)

新市農會選出3位毛豆先生及9位毛豆小姐,為毛豆代言。(記者黃文瑜攝)

新市農會選出3位毛豆先生及9位毛豆小姐,為毛豆代言。(記者黃文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