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琅嶠強強滾!恆春民謠音樂節 陳昇、四葉草古城飆唱

2017恆春民謠音樂節首場古城音樂會「琅嶠強強滾」,今晚由歌手陳昇壓軸,與老友阿VON上台嗨唱。(記者蔡宗憲攝)

2017恆春民謠音樂節首場古城音樂會「琅嶠強強滾」,今晚由歌手陳昇壓軸,與老友阿VON上台嗨唱。(記者蔡宗憲攝)

2017/10/21 23:1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邁向第10年的2017恆春民謠音樂節,首場古城音樂會「琅嶠強強滾」,今晚(21日)在恆春西門廣場熱鬧登場,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大馬國民女神四葉草等藝人輪番上場飆唱,搭配恆春在地滿州民謠、戴曉君等歌手演出,雖然天候陰雨綿綿,仍吸引上千人到場欣賞。

受卡努颱風影響,恆春民謠節調整活動場次,但今天仍陰雨不斷,打狗亂歌團等樂手敬業地從下午開始彩排,今年「琅嶠強強滾」音樂會,以在地與外地及國外團體交流,還有搖滾、流行、交響等曲風激盪,期盼恆春民謠吸收多元元素,成長茁壯。

音樂會在陰雨中登場,除了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大馬國民女神四葉草、泰國好聲音BALLA&JUNO、打狗亂歌團、臺客電力公司、吳汶芳等團體,與屏東在地的滿州民謠協進會、旭海部落、屏東鍵盤交響樂團、戴曉君等歌手輪番演出,讓當地居民感受難得的多元音樂饗宴。

恆春西門廣場明晚(22日)還有南臺灣交響樂團跨界結合的民謠史詩交響樂《琅嶠起大城》,這部「歷史場域」的原訂民謠節開幕主秀,移師到恆春古城牆前,以音樂、舞蹈、戲劇、多媒體等方式,呈現恆春建城故事,期盼帶給當地民眾親臨歷史現場的感動氛圍。

恆春民謠音樂節陰雨中開唱。(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民謠音樂節陰雨中開唱。(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在地團體、民謠歌手也登台演出。(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在地團體、民謠歌手也登台演出。(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