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動起來!台東社團合推運動健身

外配協會展現印尼峇里風情。(記者張存薇攝)

外配協會展現印尼峇里風情。(記者張存薇攝)

2017/10/22 10:3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天涼好個秋,大家一起來運動!台東縣體育會邀集地方運動社團,今天舉辦成果發表會,除了戰鬥有氧、印尼風舞蹈、太極氣功等展演,現場還有台東大學體育系推廣體適能趣味活動,體育會理事長饒慶鈴說,就是希望全民一起運動健身,尤其是銀髮族長輩更可透過溫和的休閒運動,讓身心更舒暢!

台東縣民愛運動,台東縣體育會邀請績優社團參與交流,今天共有台東縣外配協會、鯉魚山社交舞社、大雅樂舞集、台東市太極氣功18式推展委員會、喜悅土風舞文康協進會、和和音樂操健康協會、仁愛長青氣功協會、群芳運動舞社、台東健康會、東成薪傳鄭子太極拳協會、張菊英美姿韻律舞蹈社、晨韻舞蹈社、台東縣太極拳協會、舞告讚舞蹈社、林素珍舞蹈社等15個社團共襄盛舉,大家拿出看家本領交流觀摩,十分熱鬧。

此外,場邊也有東大體育系教大家簡單的體適能活動,可以伸展髖關節、練習肱二頭肌等,連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台東縣體育會總幹事林正隆指出,台東縣體育會共有55個運作的委員會,其中地方型運動社團約30個、有12個鄉鎮市設體育會,經常運動的人口高達2、3萬人,體育會將推廣運動普及化、休閒化,希望更多民眾加入,有意參加者可洽台東縣體育會,電話:(089)229087。

相關影音

民眾體驗體適能趣味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民眾體驗體適能趣味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民眾體驗體適能趣味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民眾體驗體適能趣味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戰鬥有氧運動量大。(記者張存薇攝)

戰鬥有氧運動量大。(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