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卡拉OK總決賽 他年僅11歲贏得總冠軍

李偉聖奪冠獲頒機車大獎。(主辦單位提供)

李偉聖奪冠獲頒機車大獎。(主辦單位提供)

2017/10/22 11:1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第11屆卡拉OK歡唱賽總決賽,21晚間於水萍塭公園舉行,從初賽到總決賽歷經3個多月的競爭,比賽結果,台語組及國語組分別由楊謹慈及李偉聖奪冠,並獲得市價超過7萬元的機車大獎。其中,李偉聖年僅11歲。

目前就讀台南市文化國小的李偉聖,今年8月參加在安平開台天后宮廣場舉行的卡拉OK歡唱賽初賽,台風穩健,初試啼聲就搶進前3名。這次參加總決賽更一舉拿下國語組冠軍,相當不容易。

主辦單位表示,第11屆卡拉OK歡唱賽,在歷經3個多月,巡迴六區的賽程。六區國台語組前3名共36位菁英脫穎而出, 21日晚間於水萍塭公園進行最後爭霸賽,台南市有線電視第三頻道和「雙子星三冠王粉絲團」全程實況直播。

包括立委葉宜津、立委陳亭妃、副市長吳宗榮、民政局長陳宗彥、新聞處長許淑芬、副議長郭信良及多位議員、各界貴賓到場共襄盛舉,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經過激烈競賽,台語組由楊謹慈奪冠,第2名劉佩伶、第3名陳慧娟、最佳舞台造型獎林明達、最佳舞台魅力獎黃靖容。國語組則由李偉聖奪得第一,第2名張心平、第3名劉子榮 、最佳舞台造型獎劉桂美、最佳舞台魅力獎蔡雅文。

第1名可獲得機車大獎1台、第2名獎金1萬元、第3名獎金8000元、最佳舞台造型獎及最佳舞台魅力獎,皆為獎金3000元。

台語組由楊謹慈奪冠,獲頒機車大獎。(主辦單位提供)

台語組由楊謹慈奪冠,獲頒機車大獎。(主辦單位提供)

年僅11歲李偉聖參加卡拉OK歡唱賽總決賽勇奪國語組冠軍。(擷取自李偉聖臉書)

年僅11歲李偉聖參加卡拉OK歡唱賽總決賽勇奪國語組冠軍。(擷取自李偉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