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竹區農會慶100週年 外觀翻新如銀行

蘆竹區農會歡慶100週年,將大樓外觀整體翻新。(記者陳昀攝)

蘆竹區農會歡慶100週年,將大樓外觀整體翻新。(記者陳昀攝)

2017/10/22 15:4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蘆竹區農會今天舉行100週年慶,為整修翻新的農會大樓落成外,農會也捐贈2輛市價共318萬元的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號召更多人一起做愛心,11月11日在山腳利泰馬場廣場也要再舉行100週年慶暨花彩節音樂晚會。

蘆竹區農會理事長錢得勝指出,蘆竹農會是日治時期、1917年創立,當時叫「有限責任南崁信用組合」,是地區性的農村金融機構,1949年蘆竹鄉農會再與蘆竹鄉合作社合併為蘆竹鄉農會,再發展至如今的蘆竹區農會。

鄭文燦指出,蘆竹的大竹、南崁、山腳三個生活圈發展很快,全區人口已達16萬1000人,工商業、農業都蓬勃發展,蘆竹區除了草花、茶葉、綠竹筍等作物出名外,也致力推展文化工作,且營收健全,感謝農會以結餘款捐贈2輛復康巴士。 

他說,蘆竹區農會去年就開始籌備100周年慶,整修農會大樓,不但外觀翻新,一樓的信用部打造成一般銀行的現代化模式,5、6樓的家政班也設置展場,讓大家能一覽家政班成果。

蘆竹區農會總幹事陳春郎說,即日起至11月12日,農會5、6樓將展示古農具、攝影、陶瓷、書法等展覽,11月11日晚上6點30分,還會在山腳利泰馬場廣場舉行100週年慶暨花彩節音樂晚會,歡迎共襄盛舉。

蘆竹區農會歡慶100週年,捐贈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記者陳昀攝)

蘆竹區農會歡慶100週年,捐贈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記者陳昀攝)

蘆竹區農會歡慶100週年,一樓信用部翻新後和一般銀行一樣現代化。(記者陳昀攝)

蘆竹區農會歡慶100週年,一樓信用部翻新後和一般銀行一樣現代化。(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