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陽敬老 萬和宮贈禮金、者壽麵

萬和宮發放敬老禮金,董事長蕭清杰(右3)祝耆老們健康長壽。(萬和宮提供)

萬和宮發放敬老禮金,董事長蕭清杰(右3)祝耆老們健康長壽。(萬和宮提供)

2017/10/22 1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重陽節將至,台中市萬和宮除贈送南屯區近1萬5千位65歲以上長者壽麵,90至99歲耆老每人加發3200元禮金,13位100歲人瑞則為6000元,老人家很開心,向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豎起大姆指說「讚」。

萬和宮敬老不落人後,在重陽節前夕,除贈送南屯區1萬4925位65歲以上長者壽麵,祝福他們健康長壽,今天也發送敬老禮金3200元給467位90至99歲長者,多位耆老親自領取,場面熱絡溫馨。南屯區有13位百歲人瑞,則由萬和宮董監事將禮金6000元送達家中。

90歲的劉進森、劉林秀英夫婦攜手到萬和宮領禮金,兩人不斷誇讚萬和宮真貼心、很敬老。95歲的陳阿俊手持拐杖前來,蕭清杰特別關心其身體,陳阿俊除稱讚萬和宮禮數周到,也說,他不是退化,只是前陣子摔跤,並無大礙。蕭清杰一一和老人家話家常,也叮囑他們注意健康,希望大家都能長命百歲。

萬和宮發放敬老禮金,許多長者親自來領取。(萬和宮提供)

萬和宮發放敬老禮金,許多長者親自來領取。(萬和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