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陽敬老千歲宴 800獨老受關懷

千歲宴敬老活動,與會老人等吃得津津有味。(記者張勳騰攝)

千歲宴敬老活動,與會老人等吃得津津有味。(記者張勳騰攝)

2017/10/22 16:3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釋迦功德會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所友會等單位,今天在苗栗縣公館鄉釋迦山舉辦「愛長者.千歲宴」重陽敬老活動,邀請苗栗、公館、頭屋、獅潭四個鄉鎮市800位獨居老人、寒士等人參加,讓這些弱勢族群感受社會各界的滿滿關懷。

主辦單位釋迦功德會理事長劉千逸指出,千歲宴以「敬老行善,傳揚孝道」為宗旨,已經籌畫半年,對外募集120萬元舉辦,大會也召募120位志工,租用30多部遊覽車,分別從四鄉鎮把長者800位長者接送上山,席開88桌,每桌都有一位志工幫長者夾菜貼心服務,還安排義剪及醫護等服務。

今天的千歲宴,由新北市銀髮族的國樂合奏揭開活動序幕,藝人狄鶯也贊助演出,高唱老人們耳熟能詳的曲目;餐會中主辦單位還致贈每位長者一個500元紅包,每位長者都吃得津津有味,頻感謝社會各界對他們的關懷。

千歲宴敬老活動,安排義剪等貼心服務。(記者張勳騰攝)

千歲宴敬老活動,安排義剪等貼心服務。(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