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茂生嘆升級商務艙要價不菲 宅神酸:錢不夠就去賺!

商務艙。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商務艙。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22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送老婆去搭飛機,聽到經濟艙升等商務艙的價錢竟然要4萬多,來回就要近9萬元,讓他感嘆的說「薪水只有10萬元,實在是付不起」,也酸航空公司「實在不會做生意,位置空著也沒人坐,讓我展現一下當老公的氣魄,也沒有損失啊」。「宅神」朱學恒則在臉書轉貼李茂生的PO文,酸他「錢不夠就認真去賺!憑什麼華航要把空位給你特權升等?」。

李茂生表示,他日前送老婆去搭機,聽到經濟艙升等商務艙的價錢,讓他瞬間瞠目結舌。李茂生指出,他因擔心老婆10幾個小時待在經濟艙內,膝蓋會受不了,所以隨口詢問,如果升等到商務艙有無位置。地勤人員則回說,單趟要加價4萬多元,來回2趟,要加價將近9萬。

李茂生感嘆,來回經濟艙就不過2萬8,竟然單趟商務艙升級就要4萬多,而他月薪只有10萬元,因此無法幫老婆從經濟艙升等到商務艙,表現出為人丈夫該有的霸氣與體貼;他也酸航空公司,「實在不會做生意,位置空著也沒人坐,讓我展現一下當老公的氣魄,也沒有損失啊」。

對此朱學恒酸說,「錢不夠就認真去賺!憑什麼華航要把空位給你特權升等?」也認為李茂生當到台大法律教授還是這種等級,難怪台大世界排名雪崩式衰落。

朱學恒酸李茂生,「錢不夠就認真去賺!憑什麼華航要把空位給你特權升等?」。(圖擷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團)

朱學恒酸李茂生,「錢不夠就認真去賺!憑什麼華航要把空位給你特權升等?」。(圖擷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