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馬拉松助受虐兒 「舒跑哥」跑百馬捐百萬

「舒跑哥」詹益榮今天參加斗南虎馬絲瓜馬拉松,募得2萬7000多元賽後捐給雲林家扶中心,由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代表接受。(記者黃淑莉攝)

「舒跑哥」詹益榮今天參加斗南虎馬絲瓜馬拉松,募得2萬7000多元賽後捐給雲林家扶中心,由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代表接受。(記者黃淑莉攝)

2017/10/22 17:0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今天有2場路跑登場,分別是「西螺七崁迷你馬拉松」、「斗南虎馬第一屆絲瓜馬拉松」,其中人稱「舒跑哥」的詹益榮參加絲瓜馬拉松,跑完全程後捐出自己與朋友、企業贊助款2萬7000多元給雲林家扶中心做為兒童保護經費。

詹益榮熱愛路跑,曾遠征日本東京、美國紐約、西班牙、蘇黎世、巴黎等地,因總是穿著舒跑鋁箔包裝人稱「舒跑哥」,今天一早4點多即達斗南絲瓜馬拉松會場,與其他參賽跑者一起暖身後出發,完賽成績5小時。

詹益榮的「勇跑天涯環島計畫」是全台跑100場路跑,每跑1公里公司即捐50元,他的目標是募百萬元捐給各地家扶中心,繼今年大年初二到雲林,今天再度到雲林。

雲林縣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表示,詹益榮1年多已參加78場馬拉松,捐款達120萬元,雖百萬元目標已達成,但他仍堅持要跑完「百馬」。

廖志文感佩詹益榮在路跑的堅毅志向,更感謝他喚起更多民眾關注兒童保護議題的重要性,協助遭受虐的兒童早日走出傷痛與陰霾。

西螺七崁迷你馬拉松今天在西螺大橋登場。(記者黃淑莉攝)

西螺七崁迷你馬拉松今天在西螺大橋登場。(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