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創藝術培育基地今揭牌 百人擊鼓歡慶

多所國小組成百人擊鼓表演,氣勢驚人。(主辦單位提供)

多所國小組成百人擊鼓表演,氣勢驚人。(主辦單位提供)

2017/10/22 18:19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為培育更多太鼓表演工作者,鼓創藝術人才培育基地今天在豐原公老坪的田園幸福樂活園區成立,並揭牌啟用。現場由多所國小學員組成百人擊鼓隊伍,在整齊劃一的鼓聲中歡慶基地成立。

鼓創藝術致力培養國內太鼓表演工作者,但苦於沒有廣大場地供練習用,在豐原田園幸福樂活園區同意下,將設置鼓創藝術人才培育基地。今天上午舉行揭牌儀式,現場由多所國小組成百人擊鼓團隊進行開場,現場鼓聲整齊劃一,令人震撼,贏得在場貴賓熱烈掌聲。

田園幸福樂活園區總裁陸桂森表示,他本身也是田園老人養護中心院長,熱衷教育訓練、藝術與音樂。在得知施宇哲對太鼓教學時需要廣大場地、鼓聲音量不能影響住家生活的困擾種種問題時,允諾提供園區現有空間環境讓鼓創團隊盡情發揮。

教練施宇哲說,他的心願就是要將「創鼓」進行更多元化發展,培育更多師資,讓它能從幼稚園到老年人都可學習,讓創鼓從台灣發揚到世界。培育基地揭牌,能讓鼓創團隊或各學習梯隊有完善空間專心學習與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