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陽敬老 深坑人瑞合切大蛋糕

99歲的陳王對娘、98歲的何俊和97歲的陳林阿秀,一起切下大蛋糕,歡慶重陽節。(記者張安蕎攝)

99歲的陳王對娘、98歲的何俊和97歲的陳林阿秀,一起切下大蛋糕,歡慶重陽節。(記者張安蕎攝)

2017/10/22 18:34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重陽節將屆,新北市深坑昇高社區今天席開27桌,為社區內年滿65歲的長輩辦理敬老活動,社區內最年長的3位長輩,分別為99歲的陳王對娘、98歲的何俊和97歲的陳林阿秀,一起切下大蛋糕,歡慶重陽節。

社會局長張錦麗、市議員金中玉、劉哲彰和深坑區長王坤南等人,均蒞臨參加。張錦麗表示,市府為照顧長輩,除致贈重陽禮金外,並鼓勵老人共餐、動健康、社區照顧關懷、成立銀髮俱樂部等,昇高社區是模範社區,4項有關長輩的照顧一直做得很好,感謝社區所有志工幫忙照顧,讓長輩既長壽又健康快樂。

深坑區長王坤南表示,10月28日重陽節當天晚間7點,深坑區公所將邀請明華園歌仔戲總團,在慈聖宮對面夜市廣場「看好戲、呷百二」,屆時歡迎鄉親一起來看好戲。

另外,新北市佛光山金光明寺今天舉辦千歲宴,邀請近千位65歲以上長輩共享大餐,佛光山師姐也自行苦練千手觀音舞蹈,讓長輩歡喜過重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