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機車反坐自以為帥氣 下一秒悲劇...

學生機車反坐,自以為帥氣。(圖擷取自youtube)

學生機車反坐,自以為帥氣。(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0/22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屁孩真的是沒有極限!臉書《爆廢公社》中,有社友拍到一名身穿校服的學生機車不好好坐,結果下一秒悲劇,該社友還把影片上傳,讓不少網友表示笑噴在電腦前。

影片中可見一名著校服的學生要上機車後座,但卻不正常上車,硬要反坐,面朝機車後方,自以為帥氣。沒想到機車起步後沒多久馬上悲劇,該學生重心不穩從車上摔下來,並在地上翻滾了一圈,模樣狼狽。PO文分享的社友還在文中笑虧:「弟弟阿,你是不是想坐地板動作很久了?」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搞笑回應:「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地板呢?」、「嘴角失守,笑噴啦!」、「地板沒事吧?沒有想過地板的感受嗎?」也有網友覺得太幼稚,表示「好好坐車很難嗎?」、「對這樣的屁孩只能說活該!」。

相關影片請見:

結果下一秒GG。(圖擷取自youtube)

結果下一秒GG。(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