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願山彌陀講堂募款餐會 慈善救濟及籌建彌陀村

台中市潭子區本願山彌陀講堂將於11月5日舉辦募款餐會。(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潭子區本願山彌陀講堂將於11月5日舉辦募款餐會。(記者歐素美攝)

2017/10/23 13: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區本願山彌陀講堂住持釋信願法師,發願慈善救濟及籌建彌陀村,安養老人,每年舉辦募款餐會募款,今年將於11月5日中午在台中市北區聖華宮舉行募款餐會,並邀請知名藝人郭美珠、楊繡惠、台灣叫賣哥葉昇峻及周惠珊夫婦到場表演。

台中市潭子區本願山彌陀講堂在地方從事慈善工作,年節常利用普度等物資救助弱勢或提供弱勢喪葬補助,住持釋信願並發願要興建彌陀村,以免費安置照顧老人,所需經費約6億元,因經費龐大,募款路途還很遙遠。

釋信願法師表示,本願山彌陀講堂這幾年皆舉辦募款餐會募款,以進行慈善救濟及籌建彌陀村,信眾並主動捐地,但目前信眾有意捐助的土地皆位於彰化等偏遠地區,加上面積不夠大,他希望能在潭子區找一塊土地,規劃興建可容納200人的安養院,以弱勢者為優先,供老人免費入住、茹素念佛,由道場照護老人到終老。

叫賣哥葉昇峻、周惠珊夫婦及張富貴、周婷婷等藝人都是本願山的信徒,每年都參與募款餐會表演,今年並邀請楊繡惠及郭美珠等加入表演陣容,希望參與的老年人都能在愉悅的氣氛中快樂用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