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行經車禍現場不減速繞道 還爆輾傷者揚長而去?

車禍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車禍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2017/10/23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日前有一名網友貼文靠北竟然有人經過車禍現場不但不減速慢行,還逕自輾過受傷倒地的傷者,讓人超傻眼!直說自己見證了人心醜惡,但根據當時在車禍現場的社友及目擊者證詞,卻是質疑這名社友口中的「冷血大媽」真的有輾過阿伯嗎?

台中市的這名社友表示自己騎車出門買宵夜,剛好行經台灣大道目睹一起車禍現場,一名阿伯自撞護欄連帶撞上一名機車騎士。熱心的他便停下幫忙疏散交通,而當時阿伯人躺在血泊中等待救護車來。

而這時竟然有一位大媽騎車經過,所有人都叫大媽騎慢點,沒想到這個大嬸非但不減速,還硬生生直接輾過倒在血泊中的阿伯!更讓原PO氣憤的是,這個大嬸輾過以後完全沒有要停下的意思,回頭看了一眼便揚長而去,讓該名社友氣到不行。

不少網友也跟著憤慨痛罵:「快點請警察調監視器,他這樣也算犯罪!」、「歐巴桑是趕去投胎嗎?」並希望警方能夠調閱監視器嚴懲這個冷血大媽。但警方待驗傷結果出來後表示,傷者身上並沒有輾壓傷痕,且如當時這名大嬸真有輾過傷者,車身應該會不穩難以保持平衡,指出應該是目擊民眾的角度問題看錯了。

另外這起車禍,傷者謝姓男子事後經酒測超標,確認為酒駕上路,自撞護欄,還和另外一輛車碰撞,之後熱心民眾停車協助傷者救醫,才有後續民眾誤看大嬸輾人的發展,之後這名酒駕謝姓駕駛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網友指稱大媽經過車禍現場不但不減速慢行,還逕自輾過受傷倒地的傷者。(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指稱大媽經過車禍現場不但不減速慢行,還逕自輾過受傷倒地的傷者。(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