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到好市多買鞋超傻眼! 驚見二手貨擺架上

日前一名網友到好市多新竹店想購買一雙黃靴,打開鞋盒卻發現這雙鞋的鞋跟早就磨損,而且鞋底還有沾有口香糖,明顯是有人穿過的鞋子。(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日前一名網友到好市多新竹店想購買一雙黃靴,打開鞋盒卻發現這雙鞋的鞋跟早就磨損,而且鞋底還有沾有口香糖,明顯是有人穿過的鞋子。(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17/10/24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常會販賣國外的特價產品,日前一名網友到好市多新竹店想購買一雙黃靴,打開鞋盒卻發現這雙鞋的鞋跟早就磨損,而且鞋底還有沾有口香糖,明顯是有人穿過的鞋子。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10月6日他前往新竹好市多,想要購買Timberland的經典黃靴,好不容易找到他的尺寸,卻發現這雙靴的鞋底早已磨損,底部也有踩到一點點口香糖。

許多網友認為可能是有人來好市多退貨再上架的產品,但有網友先前到好市多退貨,工作人員都會仔細檢查,而且退貨的商品不會再拿出來賣,懷疑可能是有人直接在現場替換,躲避工作人員的檢查。

有網友認為,好市多應該要重新思考退貨機制,「已構成竊盜罪,支持報警抓人了」、「也太差勁的心態,貪小便宜…」、「也太不要臉了,無恥」、「水準真爛」、「好誇張」。但也有人懷疑好市多對產品的控管,「好市多對於鞋類產品沒裝防盜裝置嗎?怎麼大家把進去換鞋,說得跟去自家廚房一樣輕鬆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