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喜燒故事暖哭眾人 癌末弟弟病逝後遺愛人間

楊姓女網友癌末弟弟(左)病逝,家屬完成他對人間的遺愛,提供台大附近的小屋,讓北上看病的病患家屬可以休息。(家屬提供)

楊姓女網友癌末弟弟(左)病逝,家屬完成他對人間的遺愛,提供台大附近的小屋,讓北上看病的病患家屬可以休息。(家屬提供)

2017/10/24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姓女網友的癌末弟弟,對高雄花葵壽喜燒念念不忘,老闆得知消息後,不遠千里專程到台大兒童醫院料理,暖心舉動讓不少人感動落淚。楊小弟日前與世長辭,家屬決定完成弟弟的遺願,提供鄰近台大醫院的小屋,讓北上求醫的民眾免費入住。

楊姓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弟弟在生病時,不論是痛苦或是難過的時候,都會主動關心他覺得需要幫助的人,也希望別人都能得到協助。因此她們全家人將把弟弟的愛回饋給社會大眾。

楊女說,她們免費提供台北的小屋,並取名為SAM’S Jungle,希望讓南北奔赴看病的病患家屬,能有地方休息。另外,楊女透露,弟弟從小就很愛動物,因此小屋也會定期收養流浪動物,避免遭到撲殺,歡迎民眾前來領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