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首日就被炒! 網友怒嗆女主管:因為妳懷疑人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上班第一天沒人教他怎麼做,看老鳥怎麼操作卻馬上被主管開除,讓他既氣憤又無奈。(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上班第一天沒人教他怎麼做,看老鳥怎麼操作卻馬上被主管開除,讓他既氣憤又無奈。(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2017/10/25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信不少人在工作上都曾遇過被刁難、職場騷擾,但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怒指「自己上班第一天就被開除」,而且過程簡直莫名其妙,讓他難以接受。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指出,昨(24)日是到南崁某科技業上班的第一天,但進公司沒有人帶,只拿了份SOP流程表給他與另一名新同事,原PO就看著那份流程表上面寫著教育訓練一小時,單位同事只丟下一句:「你們先自己看」,上面寫著品檢手法及模式,還有一張張模糊不清的NG照片,因為沒人帶,他們就好奇看老鳥怎麼作業。

但此時公司最大的主管現身了,發現他在看前輩怎麼檢驗後,直接講說:「我覺得你沒辦法適應這部門,我幫你換廠,等等休息完會有人來接你,工作內容跟這裡差不多」。

就這樣,他與另一名菜鳥同事就被換到了其他單位,但從進去到被開除之間,都沒人教導,去請教前輩還會被很不耐煩的對待,而最讓原PO生氣的是,「做完48個面板我包裝包的美美的,到了單位組長手上全部給我拆光光又叫我重新包裝,MDFK!那我剛剛是在幹嘛?做白工?」

最後原PO表示:「我花了8個小時在一個不歡迎我的公司裡,或許在8小時內我能找到一份歡迎我也值得我付出的公司,我知道老鳥都會要求新人盡快上手,但是請問!誰一出生不用學就什麼都會」,直接點名將他調離的女主管,並嗆說:「多少充滿鬥志打拼的年輕人都因為她懷疑人生了。」

網友怒斥從報到到被解雇都沒有人教,認為這間企業在浪費彼此時間。(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怒斥從報到到被解雇都沒有人教,認為這間企業在浪費彼此時間。(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