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週1、2冷空氣到來 吳德榮:中部以北下探16度

吳德榮表示,根據模擬顯示,蘇拉侵台機率低,對台天氣不會造成影響。(圖片擷取自「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

吳德榮表示,根據模擬顯示,蘇拉侵台機率低,對台天氣不會造成影響。(圖片擷取自「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

2017/10/26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輕颱「蘇拉」預計往日本而去,侵台機率不高,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蘇拉強度將緩慢增強,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雖然原先有部分模式模擬蘇拉可能偏向台灣,但這樣的機率已經降低。至於下週一、二將有小波冷空氣到來,中部以北氣溫下探16度。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寫到,蘇拉未來的強度只會緩慢增強,目前各國的預報路徑也都相當類似,先向西北前進,接近琉球附近進入西風帶,再轉向東北,侵台機率低,對台天氣也沒有影響,但他強調,必須持續觀察。

吳德榮指出,最新模擬顯示,週六(28日)至下週三(11月1日),東北風略增強、水氣略增加,迎風面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有局部雨,桃園以北平地則有零星飄雨的機率,新竹以南則皆為晴朗穩定的天氣。

此外,週六、日北部白天氣溫略降,早晚低溫變化小;中南部白天仍微熱,日夜溫差大,下週一、二將有小股冷空氣到來,早晚將再轉涼,北台灣及中部空曠地區約可降至16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