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真的知道遊戲王怎麼玩嗎? 真實對戰場面笑翻網友

遊戲王可說是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但大家真的有搞懂遊戲王是怎麼玩的嗎?(圖片由ABuLae授權提供使用)

遊戲王可說是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但大家真的有搞懂遊戲王是怎麼玩的嗎?(圖片由ABuLae授權提供使用)

2017/10/26 17:0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遊戲王身為長青卡牌對戰動畫,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也有很多人真的買了卡片來與朋友對戰。但遊戲王的對戰規則,大家真的有弄懂過嗎?粉絲專頁ABuLae拍了對比影片,讓大家看看想像跟現實的差距有多大。

許多人以為玩遊戲王就是在比運氣,誰先抽到強的怪獸然後放到場上誰就贏了,但其實隨著遊戲王動畫越做越多季,規則已經越趨複雜,不只有了更多的召喚方式,玩法也變得更加多元。現實中的遊戲王對戰,已經是活用牌組中怪獸的各種技能,將攻擊力達到最大化,以追求在幾回合內結束,或者是強力壓制對手的戰術。跟一般人的想像比起來,真實的對戰場面看起來就像是在念咒文一樣呢!而Youtuber瘋狂老爹,也曾完整介紹了遊戲王對戰規則的流變。

看完是不是覺得大開眼界了呢?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也曾經以為遊戲王就是單純比攻擊力,結果帶著牌組找朋友玩,卻被朋友的專業玩法反殺。已經變成流行語的「抽卡決鬥吧」,真實對戰起來也不是那麼簡單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