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美買60公噸香蕉救蕉農 網友盼推出「厚系列」

義美為解決香蕉價格慘跌的情況,於官方粉絲團貼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圖擷自義美食品的臉書)

義美為解決香蕉價格慘跌的情況,於官方粉絲團貼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圖擷自義美食品的臉書)

2017/10/26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美為解決香蕉價格慘跌的情況,義美食品在今下午2點多於官方粉絲團發文表示,願購買「60公噸香蕉」,研發高附加價值的香蕉商品。此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分享討論,有網友推「香蕉厚奶茶,限定好市多購買」,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香蕉厚片、香蕉厚蛋糕」等「厚系列」商品。

義美食品粉絲團貼文表示,「一、我們不認為低價購買,贈送更多人品嚐新鮮香蕉,是最佳的解決方式。
二、傳統香蕉泥、香蕉餡、香蕉澱粉、香蕉乾、香蕉片、等的加工方式,雖然可以解決短期的超量生產困境,但提升的附加價值,可能還不夠多,應該還有再研發更多附加價值的生產製程之可能。
三、義美「食品安全研究所」願意積極投入,嘗試開發有更高附加價值的香蕉商品;懇請 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一些鼓勵!」

這篇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轉發分享到PTT八卦板。1名網友表示,「只要能研發出打敗韓國的香蕉牛奶、日本香蕉蛋糕產品,就會用新台幣狠狠教訓」,引起許多網友們響應回覆,並集思廣益的想出各種加工產品,包括香蕉冰棒、香蕉冰淇淋、香蕉口味小泡芙、香蕉餅乾等商品。

近期因義美厚奶茶的搶購熱潮,有網友們開玩笑表示,「做香蕉厚牛奶啊,一堆人會搶翻天」、「香蕉厚奶茶,限好市多購買」、「香蕉厚片、香蕉厚奶茶、香蕉厚蛋糕、香蕉厚月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