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評選?涂醒哲頒證書...家長會長辣妻下一秒摔地上

上台代領的家長會長妻子接過證書後,雙手一扔將其重摔在地。(記者丁偉杰翻攝)

上台代領的家長會長妻子接過證書後,雙手一扔將其重摔在地。(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7/10/27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昨(26日)出席1場家長會長授證典禮時,席間頒發證書予新任家長會長,不料玉山國中魏姓家長會長的妻子上台代領時,疑似對港坪國小家長會長的評選過程不滿,從涂手中接過證書後當場把它摔在地上,全場氣氛一陣尷尬。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涂醒哲昨出席106年度嘉義高中以下學校家長會教育座談會,進行至授證階段時,1名身著短裙,外型十分亮眼的新任家長會長妻子上台代領,沒想到就在她接過證書後,竟雙手一扔把證書重摔在地。畫面顯示,她隨後向涂醒哲說了幾個字,便扭頭離開現場,並未理會遭摔置於地的證書。

根據影片,事發後現場氣氛一度尷尬,站立一旁的主持人連忙上前將涂醒哲手中的證書接過,不過涂醒哲似乎不受干擾,仍滿臉笑容地繼續授證予下一位家長會長。

《聯合報》報導,該名女子疑因質疑港坪國小家長會長改選過程不公,才會藉摔證書的舉動抗議,對此,嘉義市教育處長余坤龍今指出,已針對上述爭議進行調查。

相關影音

該女隨後扭頭就走,並未理會遭摔置於地的證書。(記者丁偉杰翻攝)

該女隨後扭頭就走,並未理會遭摔置於地的證書。(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