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型態相機問世了! 實現哈利波特世界中的魔法照片

哈利波特中的魔法照片已經不再是夢想,現在竟然已經能夠用拍立得拍出Gif?(圖片由Abhishek Singh授權使用)

哈利波特中的魔法照片已經不再是夢想,現在竟然已經能夠用拍立得拍出Gif?(圖片由Abhishek Singh授權使用)

2017/10/27 17:3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對於會動的相片大家肯定是耳熟能詳,但現在這樣的照片竟然已經成真了!發明家Abhishek Singh發明了一款叫做「Instagif」的相機,就跟拍立得一樣,拍完後立刻就能印出來,得到一張會「動」的Gif照片!

這台相機的使用方法就跟一般的相機一樣,只要模特兒在相機前做出動作,按下相機按鈕,就可以把動作記錄下來,接著列印出剛才拍到的影像。同時這個相機的底片就跟錄影帶一樣,再度放進相機後就可以洗掉剛才的紀錄,進而重複利用。底片使用充電電池,只要定期充電,你就能永久保存這張照片。而這樣夢幻的相機,Abhishek也大方的公布製作方法,讓大家都能在家裡製作一台能拍出Gif的拍立得。想要送朋友一個永生難忘的驚喜嗎?那麼做出這台相機,並且用這個相機幫朋友拍照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