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出國的Fu!台中國際踩舞祭17日登場

台中國際踩舞祭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前熱鬧演出。(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國際踩舞祭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前熱鬧演出。(記者廖耀東攝)

2017/11/01 13:13

〔記者廖耀東/台中報導〕台中國際踩舞祭將登場,日本6隊知名踩舞隊,加上台灣12支表演隊伍,17日至19日將在台中知名景點台中國家歌劇院前熱情表演,要讓民眾嗨翻天!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不用出國,你們就會有外國的感覺。」因踩舞祭源自於日本YOSAKOI祭典,台日踩舞文化交流早已行之有年,本屆踩舞祭邀請日本6支知名隊伍,包括有三重縣的安濃津YOSAKOI HAPPY ARCHIVE、愛知縣犬山市JYO、北海道札幌市KITA SUBARU、小樽市的翔樂舞、岐阜縣瑞浪及大阪市的阿波蛹南大阪連,另有台灣12支學校及民間表演團隊,共聚一堂,要讓全城一起動起來。

為期3天的踩舞祭,重要表演時段分別是:17日晚間6點,在市政府前廣場,18支台日隊伍輪番上陣。18日下午2點,則由移動式踩舞於夏綠地公園和台中國家歌劇院周邊演出,近距離和民眾互動。19日上午10點起,在市府前廣場,進行一整天台灣隊伍的踩舞表演及互動教學。

相關影音

台中國際踩舞祭17日登場。(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國際踩舞祭17日登場。(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