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傾倒娃娃機台違法?網路掀熱議「夾不到才是詐欺」

業者指出有顧客以傾倒機台的方式來獲取獎品,但這樣的行為是否違法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擷取自影片)

業者指出有顧客以傾倒機台的方式來獲取獎品,但這樣的行為是否違法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擷取自影片)

2017/11/01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近來可在街道上看見新開的夾娃娃機台店家,網路上也可獲悉各種夾取娃娃的密技,有娃娃機業者PO出影片指出,有顧客以傾倒機台的方式來獲取獎品,但這樣的行為是否違法,卻在網路上掀起正反不同的熱議,有網友認為「夾不到才是詐欺」。

業者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兩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一名白衣男子趁機爪夾住獎品時將機台傾倒,讓獎品落入洞口;另一段影片則顯示,一名黑衣男子以相同手法來獲取機台中的獎品,業者對此表示,先前已在店內張貼警告,絲毫不見效果,「這樣的狀況有什麼法律可以治他?」

許多網友看完這兩段影片,對於這樣的行為是否違法看法不一,有些網友表示「現在不是機台跟機台會鎖一起嗎」、「不正當手段取得東西都是違法」,有些網友則留言「夾子鬆開才是詐欺吧」、「他有投錢,想告他什麼」、「投錢夾不到才是詐欺」。

相關影音

許多網友看完這兩段影片,對於這樣的行為是否違法看法不一。(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這兩段影片,對於這樣的行為是否違法看法不一。(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