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霸氣大媽跑車內唱雙簧 教女人捍衛女權

兩位中國大媽坐在敞篷跑車內大呼口號,教女人捍衛女權。(圖取自youtube)

兩位中國大媽坐在敞篷跑車內大呼口號,教女人捍衛女權。(圖取自youtube)

2017/11/01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越來越多女性勇敢起而捍衛女性的自主權,女權因此也越來越受到重視。中國就有兩位大媽,同坐在一部敞篷跑車內,大呼口號,教女人如何捍衛女權。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部影片,片中兩位已有些許年紀的大媽坐在敞篷跑車內,一位娓娓道來該如何捍衛女權,一位在旁高聲附和。

正駕大媽首先喊出「人生沒有四季、只有兩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副駕大媽則高聲附和「講得好、講得好!」。

正駕大媽也要女人活得有骨氣,她認為女人要嘛戀愛到結婚,要嘛玩玩別當真,又或者是高傲的單身;並提醒女人何必拿自己的青春去調教別人的老公還那麼認真!

另外又有一組大媽也氣憤憤的表示「三年前你看我們不起!三年後我們讓你高攀不起!」,藉此呼籲不要看不起任何人。

影片最後大媽也提醒女人,一定要學會掙錢;還有要學會開車、要會打扮,但她也有趣的補充到,前提是車要有油、手機要有電。大媽認為女人錢包要有錢,才有安全感,要女人不要依賴別人,因為「指望別人都是扯蛋」!影片上傳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中國大媽捍衛女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