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奔跑吧小黑! 狗狗亂入北捷月台、保全狂奔追不到

一隻小黑狗亂入北捷月台,兩名保全在後面狂奔都追不到。(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一隻小黑狗亂入北捷月台,兩名保全在後面狂奔都追不到。(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11/02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搭乘北捷時,突然在月台看到一隻小黑狗從眼前跑過,後方還有兩名捷運保全與員工在追趕,目擊這一幕的網友也把影片PO上臉書社團,還配上旁白「來抓我啊!」。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並表示,「保全先生是一路喊別讓它上車,女員工則是說別太緊會嚇到他」,網友還開玩笑的幫小黑狗配上旁白「來追我啊!可愛的保全先生,我跑了2圈你們也追不到」。

影片中可見,小黑狗開心的在月台跑跳,保全與員工則在後方努力的想要追上小黑狗,但怎麼追卻都追不上。最後網友指出,因為自己要搭車離開了,所以不清楚後來小黑狗的結果。

網友看到在捷運裡「狗跑給人追」的有趣畫面也都笑翻了,紛紛留言「哈哈,沒買票被追著跑嗎?」、「歡樂一日遊,你追我跑,整個捷運都是我的遊樂場」、「抓到!狗狗還看版主鏡頭耶XD」、「嗶嗶嗶 沒刷卡!」、「你越追越跑 狗狗只會以為你在跟他玩 然後跑更遠」、「好可愛的畫面」、「真的很想笑,不過在哪裡真的很危險,辛苦追狗的警衛了」。

相關影片請點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