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執政3年哪些最有感? 鄉民:交通、西區、世大運

鄉民上PPT詢問大家對於柯P三年來的執政績效感覺如何,反應熱烈。(記者黃耀徵攝)

鄉民上PPT詢問大家對於柯P三年來的執政績效感覺如何,反應熱烈。(記者黃耀徵攝)

2017/11/05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以來已經快滿3年,一名網友特別在PTT上發文問鄉民們這3年中,大家對台北市最有感的變化有哪些,引發鄉民熱議。其中大部分人普遍認為柯P執政後,台北市交通建設明顯改善許多。

該文標題問大家「台北市天龍國最有感的進步是什麼呢」?大批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正反兩面通通都有。若以「好的有感」為出發點的話,網友回應對台北市最有感的政策活動大致分為三類,分別是交通建設、西區門戶計畫和世大運。

對於柯P的交通政策,許多網友表示柯P做得很好,舉例忠孝西路公車道被台北市民認為是史上最大路障,直呼柯P拆除忠孝西路公車道大概是讓開車族最有感的地方了;還有擴大停車格收費的政策施行,網友紛紛表示汽車格收費後,趕走一堆強佔車格的自私人士,找車位也更加好找。

另外,「西區門戶計畫」也被許多網友推崇,尤其北門的改變更獲得網友讚賞。而世大運的成功也是有目共睹,還說「連國外媒體都很驚訝一個小島國能辦這樣國際級的賽事」,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除了上述3項之外,還債和大佳河濱公園也讓大家表示有感。有人對柯市長政績滿意,當然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無感,認為柯P只會做秀,「拿了全國最多資源的台北市,只能說嘴這些,柯粉好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