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輛輪椅送暖 方便偏鄉銀髮族就醫

雲林地方團體今天捐贈雲林基督教醫院百輛輪椅,嘉惠行動不便患者。(記者陳燦坤攝)

雲林地方團體今天捐贈雲林基督教醫院百輛輪椅,嘉惠行動不便患者。(記者陳燦坤攝)

2017/11/07 14:42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雲林縣人口老化嚴重,就醫輪椅需求增加,雲鳯獅子會等公益團體今捐贈雲林基督教醫院百輛輪椅,醫院輪椅因長期耗損,所剩無幾,現在有了這批輪椅可嘉惠行動不便的銀髮族及患者。

雲鳯獅子會、雲吧百二庄老大媽會及一家西螺在地醬油公司關懷偏鄉,得知雲林縣人口老化,鄰近鄉鎮到雲林基督教醫就診的銀髮族相當多,且不少年長患者行動不便,雲鳯獅子會等團體今捐贈醫院一百輛輪椅,協助行動不便患者就醫,由醫院副院長楊文榮代表受贈。

醫院提及過去雖添購不少輪椅且有善心人士捐贈,但因使用率頻繁,輪椅耗損量相當大,現在僅剩2、30輛輪椅還勘用,現在受贈百輛輪椅正好可以提供患者需求,但輪椅等輔具需求永遠不嫌多,希望民眾捐贈家裡閒置輔具,嘉惠就診患者。

雲林人口老化嚴重,行動不便的銀髮族需要輪椅協助就醫需求高。(記者陳燦坤攝)

雲林人口老化嚴重,行動不便的銀髮族需要輪椅協助就醫需求高。(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