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小編失蹤170天? 公關透露他的動向

全聯小編自5月22日起就宣告「失蹤」,再也沒有更新臉書貼文,不過公關經理欒美雲透露,目前小編忙的事情「大家比較看不到」。(圖擷取自全聯臉書粉絲專頁)

全聯小編自5月22日起就宣告「失蹤」,再也沒有更新臉書貼文,不過公關經理欒美雲透露,目前小編忙的事情「大家比較看不到」。(圖擷取自全聯臉書粉絲專頁)

2017/11/08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聯小編先前因為創意無限,時常與網友互動,受到許多網友喜愛,不過因為前全聯總裁徐重仁失言風波影響,自5月22日起就宣告「失蹤」,再也沒有更新臉書貼文。不過全聯公關經理欒美雲透露,目前小編忙的事情「大家比較看不到」,未來若「復出」時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全聯小編5月22日貼文之後,全聯臉書粉專就再也沒有新的貼文,臉書粉專等同停擺,至今已達170天。提到小編去向,全聯公關經理欒美雲表示,小編平時由負責數位媒體採購的同仁兼任,有時也會由廣告公司組成的成員一同維護,但在上半年「因為事情有點多」,在與網友的互動上想說大家「冷靜一下」。欒美雲提到,目前該同仁忙於開發Line的新客群,例如替主婦們整理促銷訊息,收到的回饋也很好。

針對公司政策,欒美雲指出,公司希望將「資源放在其他部分」,所以小編目前在忙的事「大家比較看不到」。至於小編何時「復出」?欒美雲則說:「會選擇適當的時機會復出,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