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愛看月經染紅的衛生棉 這怪癖讓她好崩潰!

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在她月經剛來的前兩天,會特別要求讓他看「用過的衛生棉」。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在她月經剛來的前兩天,會特別要求讓他看「用過的衛生棉」。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2017/11/08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朋友在一起,或許都有一些個人的癖好與習慣,但男朋友有這方面的「特殊癖好」,可是讓這名女網友崩潰直呼,對男友越來越反感。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PO文,爆料男友有一些奇怪的癖好。女網友表示,男友除了在她月經剛來的前兩天,會特別要求讓他看「用過的衛生棉」之外,在兩人嘿咻完之後的習慣,男友的行為也讓女網友非常崩潰,「每次那個之後,還要拿著用過的小雨衣在那邊玩...在舒壓球那樣捏(量還要不多...)」這些行為都讓女網友越來越不能接受,無奈的說「我對他越來越反感⋯」,也忍不住詢問其他網友「都二十幾歲了,請問男生都這樣嗎?」。

這則PO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驚呼「腦袋有問題 變態嗎?」、「應該可能是卡陰卡煞了」、「真變態~用過的小雨衣還拿來玩,噁心呀......味道因(應)該很濃郁」、「真變態~用過的小雨衣還拿來玩,噁心呀......味道因該很濃郁」、「心裡變態...小心」、「選個智障 再問其他男生是不是智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