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不到36歲女生? 他PO文被鄉民推爆讚中肯

網友詢問,一名科技園區的工程師要追求一名年齡相當、36歲的同事,但卻一直被當作是空氣,「廣大的鄉民們,要怎麼才能追到36歲女孩兒,有沒有八卦?」(情境照)

網友詢問,一名科技園區的工程師要追求一名年齡相當、36歲的同事,但卻一直被當作是空氣,「廣大的鄉民們,要怎麼才能追到36歲女孩兒,有沒有八卦?」(情境照)

2017/11/09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詢問,有名科技園區的工程師要追求一名年齡相當、36歲的同事,但卻一直被當作是空氣,「廣大的鄉民們,要怎麼才能追到36歲女孩兒,有沒有八卦?」有名網友就要他看清事實,「她不會看上你的,你沒那個條件。」文章一出被鄉民推爆,直呼中肯。

PTT網友shinbird在八卦板PO文表示,36歲的女性已經見過世面,享受過人生,到這個年紀,對生養小孩與結婚興趣不大,已經習慣自已一個人的生活節奏,想要追求這類型的女生,除非給她比起現在更好的生活,不然不會選擇你。

shinbird指出,這類型的女生很難以滿足,吃大餐的次數比男生還多。旅遊方面,36歲的女生把日本當成後花園在逛,踏遍三大洋五大洲。上下班開車溫馨接送也不是好手段,因為她開車的技術可能比你還好、車比你棒。

這類型的女生到底要什麼?shinbird說,她們其實要的是「青春」,要讓她們覺得又變成了17、18少女的感覺,所以多是和年紀50、60歲的男子在一起,讓她們還覺得自己很年輕,不然就是與17、18歲的小鮮肉在一起,「她們可以幻想自己還跟得上時代,還很年輕。」

最後shinbird表示,人生超過30歲的男女要找對象,最好是找年紀相差正負7以上,甚至超過12歲的,這樣社經地位才會相契合,絕對不要找跟自己同年的,因為絕對滿足不了彼此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