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失聯飛官!他擬發起搜救任務 網友聽了卻這麼說...

失聯飛官仍未被尋獲,有網友在臉書擬發起民間搜救行動。圖為幻象2000戰機。(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失聯飛官仍未被尋獲,有網友在臉書擬發起民間搜救行動。圖為幻象2000戰機。(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7/11/10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499聯隊上尉何子雨駕駛幻象2000失聯案,至今人機仍未能尋獲,有1名心急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號召新竹人派船至戰機失聯地點附近作「地毯式搜救」,引發爭議。

來自新竹的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質疑軍方搜救進度緩慢,欲發動民間對失聯飛官的搜救任務,「請南寮有漁船的朋友,即組織本港和附近港船隊至少百艘(船隻),到彭佳嶼做地毯式搜救 」。

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論,多數網友雖肯定他的熱心,卻也要他「先詢問救援單位,不然等同在擾亂救援任務」,也有人直言「彭佳嶼附近海域象異常險惡,現在又是東北季風盛行,海浪更兇猛,就算是熟悉附近海域常常作業的漁船,遇到這個天候也不敢出航的」。

此外,對於少數民眾質疑軍方搜救不力,許多網友跳出來推文表示「我住淡水但是在新竹上班,淡水上空這2天一直都聽得到直昇機飛越的聲音。請不要說政府都沒做為了」、「大家都想救,但海況不太好,即便他們想救也沒有辦法」、「有心是很好啦,但請不要抹殺救援人員的辛苦,也不要讓無辜的民眾陷於危險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