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巴嫩將有大事發生? 政大教授:近期千萬別去

黎巴嫩總理擔憂被暗殺而辭職,沙烏地阿拉伯和科威特都撤出在黎巴嫩的國民,中東情勢緊張,圖為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機場一景。(路透)

黎巴嫩總理擔憂被暗殺而辭職,沙烏地阿拉伯和科威特都撤出在黎巴嫩的國民,中東情勢緊張,圖為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機場一景。(路透)

2017/11/10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東情勢持續緊張,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於11月4日成立反貪腐委員會,隨即逮捕多名王子。同一日黎巴嫩總理哈里里則擔憂有被暗殺的危險,因此辭去總理一職。政治大學阿拉伯語文學系助理教授劉長政對此呼籲,台灣人近期千萬別去黎巴嫩。

劉長政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必須要拿自己的學術名譽,去呼籲台灣民眾千萬要小心安全。劉長政說,目前沙烏地阿拉伯政府已要求人民不要前往黎巴嫩,已經在黎巴嫩境內的沙國人士,則最好立刻撤出,緊接著科威特也對國民發布相關訊息。

劉長政指出,由此看來,沙國已獲得相關情資,有可能在黎巴嫩將會發生攻擊。因此他必須要強烈建議台灣人,最近不要到黎巴嫩觀光或出差。劉長政也透露,沙國和伊朗的關係逐漸惡化,如果沒有必要,儘量別到這兩地旅遊。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